市北备好264万救助金 近万困难户有了"过年钱"

2007-01-10 05:1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月9日讯(通讯员 李建青 记者 高一靖) 记者今天采访获悉,截至目前,市北区政府已为区内困难群众筹集了264.18万元的专项救助资金。区内9992户困难群众将在春节期间领到共计264.18万元的过年钱。

    今年市北区准备的264.18万元春节救助金比去年增长了100余万元。春节期间,市北区民政局等部门将把救助金统一发放到区内9992户特困户、烈军属、优抚对象等困难居民手中。另外,节日期间区民政局还将专门设立20万元春节紧急救助备用金,对在节日期间要求救助的特困家庭实施24小时特别救助服务。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救助金 高一靖 市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