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健康证体检增多 市南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试点

2007-10-31 06:3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30日讯 (见习记者张本伟 葛楠 )为方便从业人员体检,促进公共场所服务人员和食品行业工作人员主动体检,市南区近日在八大湖第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金门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了办健康证体检的试点。

    据了解,目前本市为服务行业人员进行办健康证体检只能在 13个疾控中心进行,每年仅到市南区疾控中心查体的从业人员就有 3万多人,不仅医务人员工作量大,从业人员办证也极不方便。为此,市南区卫生局特意在这两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办健康证体检的试点工作,如果效果好以后将会确定这两处为体检固定地点。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健康证 张本伟 试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