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和星苑"杯"崂山风光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2007-12-01 17:1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迎接2008,宣传青岛,展示美丽的崂山风光,由青岛中宇置业有限公司主办的“颐和星苑”杯“崂山风光摄影大赛”从即日起面向广大摄影爱好者征稿,届时将邀请著名摄影家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获奖作品将入选颐和星苑2008年新年台历,并在颐和星苑接待中心展出。

1、稿件要求:体现崂山文化、表现崂山风光的摄影作品。

2、奖项设置(分成年组、少年组):

一等奖各一名,奖金1000元+名牌数码相机一台;

二等奖各三名,奖金800元+名牌MP4一台;

三等奖各八名,奖金500元+名牌MP3一台;

纪念奖若干名,精美礼品一份。

    获奖作品将在青岛市各大媒体及相关网站予以公布,并以电话形式通知各位获奖者。届时将在颐和星苑营销接待中心颁发奖品及荣誉证书。

    注:参加本次大赛的作者保留本人参赛作品的署名权,中宇公司拥有作品的宣传及使用权。

3、投稿方式:将作品原件、电子版光盘(或胶片)邮寄或直接送到大赛筹委会。来稿请附作者简介一份,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性别、年龄、职业及联系方式。

4、邮寄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沙子口镇西姜村  颐和星苑售楼处  邮编266102

5、截稿日期:2007年12月18日 [编辑: 王格]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