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了婚宴不料酒店却被查封 急坏临婚女孩母亲

2007-12-11 02:1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10日讯(记者 张本伟 徐基峰 李伟) 市民徐女士在位于东海东路上的吟松阁酒店为女儿预订了婚宴,并且交了5000元定金。不料,11月底徐女士却发现酒店被法院查封。眼看着女儿的婚期临近,这可急坏了徐女士。

    今天上午,徐女士告诉记者,今年9月份,她与该酒店签了一份合同,决定明年在该酒店为女儿举办婚宴。可11月底却突然得到该酒店已经被法院查封的消息。“我今天到酒店里查看,发现里面已经没有人了。门上贴了一张法院的公告,大意是说店里的任何东西不得擅自处理。”徐女士说,看着女儿的婚期临近,找不到酒店的老板无法解除合同。

    记者联系到该酒店的于主管,她介绍,她也联系不到酒店的老板,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所有客户的资料全部在公司的电脑里,她现在也无法回答任何问题。

[编辑: 浩川]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