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帆赛观众大坝票价20元

2008-04-18 05:2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4月17日讯(记者 李志波) 奥帆赛时,奥帆中心的观众大坝还会和前两年那样向市民开放吗?如果开放,票价又是多少?记者今天在奥帆委官方网站上找到了这两个问题的答案:观众大坝会继续开放,参观券票价为每人次20元。

    今天,奥帆委官方网站上发布信息称,4月16日下午,北京奥运协办城市联合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分别介绍了奥运筹备的相关情况。青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奥帆委主席助理王海涛在发言中表示,所有奥帆赛场馆项目全部落成,各项赛事筹备工作已准备就绪,均已达到国际奥运标准。以往奥帆赛只设长距离的参观帆船,时间是4小时,这次青岛奥帆赛结合观众抗晕能力较弱的实情,设置了一个1.5小时的短程参观船次。长、短程船的票价分别为600元、120元。另外,观众还可购买观众大坝参观券门票在陆地上看比赛,门票仅为20元。

    据悉,2006年、2007年帆船赛在陆地上设观众大坝的做法得到了国际帆联的认可,并被称为“青岛模式”,将在奥帆赛时继续使用。奥帆赛时,国际帆联将把奖牌轮比赛设置在靠近大坝的位置举行,让观众近距离观看比赛。据介绍,观众大坝专业名为主防波堤,位于奥帆中心港区南侧,全长534米,宽47米。主要功能是防御外海波浪对整个港区的侵袭,以满足比赛要求。2006年、2007年帆船赛时作为观众区开放,票价是10元。据悉,奥帆赛观众大坝门票仍将通过市邮政局发售。

    奥帆赛将于8月9日到23日在青岛举行,一共9个级别11个项目,将产生11块金牌,届时将有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教练员近100人参加比赛。同时青岛还承担了残奥帆赛赛事,将于9月8日到13日举行,共有3个项目,将产生3块金牌。目前,北京奥组委已批准青岛作为奥帆赛的举办城市为这两个赛事举办开闭幕仪式。

[编辑: 腾飞]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奥帆赛 票价 李志波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