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万市民免费登山健身

2008-04-20 05:1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4月19日讯(记者 崔恒亮 嵇玲)今天上午8时30分,“全民健身与奥运、全运同行”2008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开幕式暨“招商银行一卡通杯”青岛市全民健身登山日活动,在主会场青岛石老人生态旅游观光园和12个区(市)分会场同时举行。这也是青岛市连续六年承办该项活动的开幕式。据主办方介绍,当天约有30万名市民参加了登山活动。

    今天,青岛的天气晴朗,温度适宜,非常适合爬山。8时30分,登山大会开幕式正式举行。随着发令枪响,千人登山队伍有组织地开始登山。据主办方介绍,与此同时,本市12个区(市)的11个分会场分别组织辖区各界人士举行开幕式和丰富多彩的登山活动。全市33个山头公园(景区)免费开放,当天,全市有30万市民参加了登山活动。

    从2002年全国群众登山大会创立至今,活动已经举办了七届。自2003年起,青岛市开始承办登山大会的开幕式。经过6年的打造,该项活动已经深入人心,成为全民健身的“品牌项目”。

[编辑: 腾飞]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登山 健身 崔恒亮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