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天内腾房可获5000元奖励

2008-04-23 06:0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4月22日讯(记者 林刚)记者今天从四方区获悉,自4月12日人民路片拆迁项目正式启动以来,十几天来已有842户居民签订了拆迁补偿协议,而根据规定在规定期限内前10日腾房并签订拆迁补偿协议的可获得5000元的速迁奖励。

    据了解,人民路285号拆迁片拆迁工作自2008年4月12日启动至今,1233户居民当中已有1056户领取了“交房选房号”,其中842户签订了拆迁补偿协议。而根据规定,在拆迁过程中实行了许多促迁优惠办法,包括速迁奖励费、优惠购买、面积优惠等。据介绍,在规定期限内,前10日内搬迁腾房并签订拆迁补偿协议的每一产权户或承租户可一次性获得5000元的速迁奖励,11~20天腾房的可获得3000元奖励,21~30天腾房的获得1000元奖励。拆迁部门提醒当地居民做好过渡准备,以免错过最佳的搬迁期限。

[编辑: 腾飞]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