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苑小区储藏室被卖维修犯难

2008-06-17 09:3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6月16日讯(记者 葛楠)今天,家住福苑小区的业主反映,他们小区居民楼的储藏室被卖给了外面的公司,由于没有钥匙,地下室进水、管道维修成了难题,居民对此叫苦不迭,物业也表示无奈。对此,开发商青岛麦迪绅房地产有限公司称,地下室只是卖给了业主,而小区前物业则称地下室钥匙已交给了购买地下室的一家贸易公司。

    记者来到福苑小区5号楼看到,地下室大门紧锁,里面的积水已与楼梯持平,上面还漂浮着一些垃圾,散发出一股臭味。楼上的业主张大爷告诉记者,雨水越积越多,因没有钥匙无法清理。

    负责管理小区的山海韵物业公司的于经理解释,前期物业离开时没有交给他们小区地下室的钥匙,对于业主反映的情况,他们解决起来心有余而力不足。“除了小区里10多个被业主买下的地下室可以进去清理和维修,其他的地下室业主和物业一律进不去,钥匙在收购地下室的那家公司手上。”

    该小区业委会的冷主任说,没有钥匙,地下室的暖气管道和污水管道万一出了问题,就麻烦了。

    记者以小区业主的身份联系了小区的前物业青岛麦迪绅物业管理公司,一位姓梁的女士告诉记者,物业撤离小区后,钥匙已经移交给了从开发商处买下地下室的保丰华国际贸易公司。

    对此,开发商青岛麦迪绅房地产有限公司却予以否认,该公司客服部的陈经理表示,他们只把地下室卖给了小区的部分业主,其他的一间也没有对外出售。

    记者就此咨询了市国土资源与房屋管理局市场处,工作人员说,尽管地下室的房间可以对外出售,但不应该影响到业主对各种管道等设备的正常使用。  [编辑: 五花]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福苑小区 储藏室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