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往成都列车周日恢复正常

2008-06-26 05:4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6月25日讯(记者 姜振海 通讯员 徐文婧)记者今天从青岛火车站获悉,从6月29日开始,青岛至成都的列车将恢复为每日开行。

    据青岛火车站有关负责人介绍,为方便学生返乡和游客来青看奥运,暑假期间青岛将加开至西安、哈尔滨的临客。此外,自6月29日起四方开行的Z208/5次,7月1日起成都开往四方的K206/7次将恢复每日开行,目前该车在四方站仍然隔日双号开行。

    由于青岛火车站仍然要提前为学生配票,动车组二等车票的预售期,即日起从以前的5天缩短为4天,其他车票预售期不变。

[编辑: 阿亮]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