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9时前部分路段交通管制 公交可在管制区行驶

2008-07-11 04:4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7月10日讯(通讯员周江波 栾心龙 记者 刘纯来) 今天,记者从市公安交警部门获悉,从明天凌晨4时30分开始至上午9时,五个时段沿海约20条道路的部分路段禁止行车,公交车除外。违反禁令的车辆将被清障,提醒市民出行避开管制区域。

    据介绍,11日凌晨4时30分至上午9时,本市将举行大型活动,经市政府批准,届时,相关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据了解,活动分五个时段实行交通管制:第一时段:早4:30至5:00,东海路的普宁路至珠海支路路口段以南区域、东海路的福州路至海游路路口段、麦岛路全段实施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驶入上述区域(只出不进)。第二时段:5:00至5:30,宁夏路的高雄路至香港中路路口段、高雄路全段、香港中路的江西路至南京路路口段实施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驶入上述区域(只出不进),5时30分开始,禁止车辆在上述道路行驶。第三时段:6:00至6:30,香港中路的南京路至山东路路口段、山东路的香港中路至东海路路口段、东海路的山东路至太平角六路路口段、太平角六路的东海路至香港西路段实施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驶入上述道路(只出不进),6时30分开始,所有车辆禁止在上述道路行驶。第四时段:7:00至7:30,香港西路、正阳关路、南海路全路段实施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驶入上述道路(只出不进),7时30开始,所有车辆禁止在上述道路行驶。第五时段:8:00至9:00,南海路、武昌路全线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通行,延安一路的京山路以南、柞山路、莱阳路、文登路、香港西路全线交通管制。

    另据市公安交警部门有关人士介绍,随着奥帆赛的临近,政府部门进行的各项活动将增多,预计还会有类似的局部范围交通管制,市民应予以配合,服从公安民警指挥,并做好适应。

[编辑: 腾飞]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