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公交上光顾着说话丢了戒指 一车人帮她找

2017-09-29 07:3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韩小伟 通讯员王正宇 报道

  半岛都市报9月28日讯 9月27日傍晚,王女士乘坐363路公交车,由于光顾着说话,王女士发现自己戴在手上的戒指不见了,情急之下她向驾驶员郝师傅寻求帮助。

  王女士回忆说,上车时还依稀记得戒指在手上。车辆行驶至杨家群丽景苑时,她突然发觉手上的戒指不见了。经过一段时间的搜寻,始终未能找到戒指,她向郝师傅求助。

  郝师傅立刻靠边停车,并请求乘客帮忙寻找,车上众人立即开始寻找,但一直没能找到,郝师傅建议王女士及时报警。这时夜色已晚,看着一车乘客帮助自己寻找戒指,王女士非常感动,为了不耽误大家,向一车乘客及郝师傅致谢后下车离去。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公交 丢戒指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