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伤女孩扔在偏僻路上 这个商务车司机真缺德

2008-07-28 04:3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受伤的小乐在家人的搀扶下走出医院。



    半岛都市报7月27日讯(记者 韦丽丽 鲍福玉 实习生 田华)昨天下午,家住国棉五厂附近的13岁女孩小乐(化名)在郑州路洛东小区门口被一辆深蓝色的商务车撞出2米多远,导致身上多处挫伤。令人气愤的是,商务车司机将受伤的小乐拉上车后,不但没有将她送到医院,还不让她打电话通知家人,当车开到一条偏僻的小路上时,司机竟将小乐推下车,自己则开车逃离。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市中心医院时,受伤的小乐刚打完吊瓶准备回家。记者看到,小乐的4颗牙齿已经完全脱落,下巴擦伤了,双腿也有不同程度的挫伤。为了节省费用,她在医院打完吊瓶后回家治疗。“我现在都不敢回想当时的情况。”由于牙齿脱落,小乐吃力地告诉记者,现在一提起这件事,自己就觉得害怕,昨天晚上更是一夜没睡。

    据介绍,昨天下午2时许,小乐像往常一样去郑州路上英语补习班,就在她下了9路公交车,正在横穿马路时,突然一辆深蓝色的商务车从马路左边拐了出来,将小乐撞出2米远,碰到一辆面包车上,接着小乐头朝下倒在了地上,4颗牙齿当场磕掉,腿上不住地流血,就在她想捡起掉在地上的书包时,商务车的司机下车将受伤的她拉到了自己的车上。“我在路上想给妈妈打电话,可那个司机却不让。”小乐告诉记者,司机看到她想拿手机打电话时,当即制止,看着身上的伤口不住地流血,她央求司机把她送到医院,但司机不但没有答应,坐在副驾驶座上的一名女子竟说:“你瞎了眼,撞得还轻了,没撞死你算你捡着了。”随后又不住地催那名男子赶快送她去上班。

    更让小乐感到意外的是,当司机开到离事发现场100多米远的一条僻静小路上时,突然停下将她推下车,随后便开着车逃离了。小乐只好强忍着痛,从地上爬起来给妈妈打电话。“到现在俺都没找到那辆肇事车!”小乐的父亲姜先生告诉记者,由于孩子当时惊吓过度,也没看清楚车牌号,所以到现在都没找到肇事车。随后,记者来到事发现场。“司机真是太可恶了,当时还以为是送受伤女孩去医院,现场一些目击者还夸那个司机好,没想到半路上竟然把她扔了。”路边一家超市的工作人员说,他们看小女孩被撞后司机立即下车将她拉到车上,他以为司机是送女孩去医院,所以也没记车牌号。

    记者随后走访了附近几家店铺,其中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目击者表示,他只记得肇事车车牌号的前几位号码。而小乐被扔的地方由于当时没有人路过,周围也没有商店,所以也没人记下那辆车的特征。

    据小乐介绍,那名司机长得胖乎乎的,头发不是很多,身高不到1.75米,看上去40岁左右的样子。希望记下肇事车车牌号的目击者拨打13006530010与小乐的家人联系。据了解,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

[编辑: 腾飞]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女孩 目击者 韦丽丽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