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旅游查询系统启用 鼠标一点查遍市南名胜

2008-08-14 05:3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8月13日讯(记者 鲍福玉)记者今天从市南区旅游局了解到,为了让游客和市民更加方便、快捷地查询到市南区旅游信息,近日,市南旅游信息查询系统将正式在市南区政务网站(www.qdsn.gov.cn)上启用。

    据介绍,市南旅游信息查询系统包括旅游景点、星级宾馆、特色餐饮、娱乐场所、公共厕所、停车场、道路等七个查询大类,是为来青国内外游客提供便捷查询服务的平台。游客和市民通过旅游信息查询系统,可以充分了解市南区优美的山海风光、丰富的人文景观和风格迥异的欧陆建筑;可以查询在市南区“吃、住、行、游、购、娱”等多方面的消费信息。 [编辑: 麦迪]

昨日青岛热点:

父母双亡弟弟考上大学 姐姐为供弟弟不找婆家

商场内不再"凉气逼人" 节能家电已成销售主流

山东专科二批15日开始录取 结果3天后可查询

南京路将建商业服务中心 用地每平米3320起拍

加州牛肉面开进春和楼 老字号与洋快餐"和亲"

机票价跳水 本周青岛飞大部分城市有三四折票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