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明星啤酒城逗乐 志愿者夺陈楚生风头

2008-09-20 08:4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VITAS将“棒”说成“胖”

    当俄罗斯当红明星VITAS走上舞台,现场立即响起潮水般喝彩,这位俄罗斯“天王级”歌星在唱完《星星》时,不知道为了讨好现场观众,还是想临场发挥一下,讲惯俄语的VITAS开口说起了中文,“你们很胖(棒),我爱你们。”并作出了双手拥抱的姿势,没想到这一发挥竟出了笑话,发音出错了,把“棒”说成了“胖”,让现场观众啼笑皆非。可是就在整场节目的压轴作上,VITAS用很地道的中文唱起了《大海啊,故乡》,这才让现场的观众明白过来,原来VITAS刚才发挥不好,中文还是不错的嘛。

韩庚亮相人气最旺

    当音乐组合SuperJunior7个大男孩走上台时,全场响起了海啸般的欢呼声。其中,韩庚的人气要算最旺的,会场四面八方都有一片片的粉丝站起来喊韩庚的名字,有的粉丝还特意制作了“韩庚”精美的宣传画,在会场高高举起。

    出众的外形、淳朴的性格、精湛的舞技让这个东北小伙在韩国和中国都拥有超高人气。作为SJ中唯一的中国成员,1984年2月9日出生的韩庚是近两年当仁不让的“少女杀手”。韩庚说,SuperJunior是第二次来青岛,第一次是13个男孩一起来,这次却只有7个人,其中有两个还是第一次来青岛。“很高兴来到这里。”不等韩庚的话音落地,全场的呐喊声再次呼啸而至。

小哥夸崂山水好喝

    小哥费玉清出场时,很多“哥迷”都沸腾起来,可是现场很多观众觉得小哥嗓音有些不对劲,有些沙哑,是不是感冒了啊?主持人可能也发现了这个问题,当小哥唱完《在水一方》时,说青岛有山有水,而且山好水好,主持人就拎着瓶崂山矿泉水过去了,让小哥尝尝崂山的水怎么样?小哥喝了口,连说好喝,并接连喝了两口,还开玩笑地跟现场观众说,“喝了崂山水肯定有底气了,下一首歌肯定唱得更动听,”果然是这样,在唱起那首脍炙人口的《千里之外》时,底气足了,现场气氛更热烈了。

那英想要“啤酒儿童装”

    不愧是“天后”,当那英唱完那首大家都很熟悉的《想见不如怀念》后,主持人走上台跟她调侃起来,问她刚添了小孩有什么感想,是不是作为母亲特别的高兴啊,那英也开玩笑地对这位男性主持人说,“反正你感觉不到,估计你家孩子你都不管吧?”这时现场气氛很活跃。谈到青岛国际啤酒节时,那英说大家可以尽情地喝酒,狂欢。主持人接着再问,“让你的孩子多喝啤酒,长得结结实实的。”这时的那英更幽默了,说:“如果青岛啤酒生产儿童装就更好了,可惜现在还没有”。

志愿者夺陈楚生风头

    这届啤酒节的主题是“为奥运庆功”,在昨天晚上的啤酒节开幕式晚会上,也特意请了几个奥运志愿者到台上与嘉宾表演,幸运的18岁小伙子邱波就是其中的一位,与陈楚生一起唱《有没有人告诉你》,小伙子很高兴。开始唱的是邱波,大家都没有在意,鼓掌很热烈,就在全场观众以为演唱的是陈楚生时,陈楚生出场了,全场观众才发现刚才唱歌的原来不是陈楚生,而是邱波,志愿者夺走了“快男”的风头,都在感慨,在我们的志愿者里面多才多艺的很多啊。

    本报记者 成跃文 陈浩杰 连茂明

[编辑: 腾飞]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