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城第二天纳客18万人次 55吨啤酒一饮而尽

2008-09-22 09:2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9月21日讯(记者 连茂明 成跃文)今天是啤酒节开幕第三天,也是啤酒城开城第二天,城内的市民和游客络绎不绝。据啤酒节指挥部统计,今天啤酒城共接待游客18万人次,全城各品牌啤酒的销售量达到55吨。开城两天共接待游客40万人次,喝掉了121吨啤酒。由于明天是星期一,所以游客大多以游玩为主,在饮酒方面有所节制,部分游客表示还会择日前来豪饮。

    另据记者了解,作为啤酒节“爱心参节”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明天上午9时30分,啤酒节的主要领导将会在贵宾通道接待青岛市、崂山区离退休老干部130人,老干部们将到金威大篷品酒,之后在碧特博格大篷(啤酒办两办公楼之间处)统一乘坐小火车,啤酒节指挥部总指挥、副总指挥及崂山区领导将全程接待。

[编辑: 小雪]

相关专题:笑脸绽放啤酒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