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网上报名本月底结束 被招推免生不得参加

2008-10-29 04:5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0月28日讯(记者 单俊楠) 还未进行考研网上报名的考生要抓紧了,考研网上报名即将在10月31日结束,研招部门提醒考生要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做好各项工作,尽量避免在最后一天报名。

    在网上报名时,考生要自行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浏览报名。研招部门提醒考生,已被招生单位接收的推免生,不得再报名参加统考,否则将取消推免生资格,列为统考生。“教育部已经出面证实所谓的‘中央部委所属院校研究生2009年起全面收费’的消息为虚假消息。”海大研招办金主任告诉记者,作为青岛唯一的中央部属院校,海大在明年仍将招收至少50%的公费研究生,公费生可免交三年21000元的学费。除了海大,青大、青科大、青理工等岛城高校明年也将以招收公费研究生为主。

[编辑: 腾飞]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考研 推免生 单俊楠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