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考今年仍在青岛设考点

2008-11-04 04:2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1月1日讯(记者 孟琳达 孙丰欣)继国家公务员考试与2006年首次在青岛设立考点之后,今年将继续在青岛设立考点。记者3日从有关部门获悉,今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将继续在青岛设立考点。预计今年在青参加公务员笔试的人数将超过去年的14000余人。本省今年共有四个考点城市,分别是济南、青岛、淄博、济宁。网上确认截止到11月7日16时。

    山东省考区网上报名确认工作已于日前正式开始,考生可登录山东人事考试中心网站查阅相关事项,并按要求准备好电子照片和网上支付考试费用的工具,考生在进入报名确认网站确认时,须选择自己的考点城市。确认成功的考生请于11月23日9:00-11月29日16:00期间登录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www.rsks.sdrs.gov.cn)下载并打印准考证。减免考试考务费用及报考特殊部门考生本人或委托他人于11月5日9:00-11月7日16:00到山东省人事考试中心(济南市燕子山路2号)进行现场确认。山东省考生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531-88597886,业务咨询电话:0531-88555667。 [编辑: 麦迪]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