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套经适房年内开售 售价4000元/平米左右

2008-11-09 04:1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1月8日讯(记者 王海强 王爱科)本市保障性住房建设再传利好!11月8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继11月6日百通重庆花园经济适用住房项目及枣山家园普通商品住房项目公开销售后,本市将在年内公开销售永年路经济适用房、元顺物业片、翰林苑三处经济项目共计1386套房子。欲申购经济适用房的市民可关注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的相关公告。

    永年路经济适用房位于李沧区永年路15号,由3个多层和一个小高层楼座组成,户型面积在60至90平方米之间,以80平方米左右为主,共计137套。目前工程主体已经完工,进入外墙和门窗施工阶段,预计明年7月份交房。

    元顺物业片经济适用房项目,位于李沧区重庆中路369号,建设单位为元顺物业有限公司。该项目用地面积48326平方米,容积率1.5,绿化率35%,建筑密度25%,规划建设16个楼座,其中4座小高层,12座多层,总建筑面积81301.62平方米,其中住宅64714.18平方米,配套商业服务设施7000平方米。住宅中面向社会公开销售646套,公开销售的房屋单套建筑面积在64~85平方米。该项目地处李村商圈及居住区范围,生活便利,交通方便,配套完善。该项目将于明年7月31日前交房,目前正进行基础施工阶段。

    翰林苑坐落于李沧区文安路3号,小区占地面积25445.6平方米,容积率约1.7,总建筑面积46493.375平方米。该项目共11个楼座,由2栋小高层和9栋多层组成,共计603套住房。户型以套一、套二为主,面积在51.88至88.15平方米之间。目前该项目已经封顶,预计明年7月31日前交房。

    据介绍,三处经济适用房的价格在4000元/平方米左右,项目公开销售前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将在媒体发布销售公告,感兴趣的市民可以予以关注。同时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有关负责人提醒,经济适用房的购房申请人分家庭申请人和单身申请人。家庭申请人是指夫妇双方组成的家庭以及离异或丧偶带子女的单亲家庭;单身申请人是指年满35周岁的未婚人员以及离异或丧偶不带子女的人员。购买经济适用住房的申请人须同时符合下列条件:(一)具有市内四区常住户口5年以上;(二)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低于10平方米;(三)人均年收入低于15328元。

[编辑: 腾飞]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经适房 售价 王海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