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远去岛城气温将回升 14日再现降温过程

2008-11-10 05:0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1月9日讯(记者 任金梅 通讯员 耿敏)这两天的气温急降让市民体验到了冬日的严寒。预计此次降温过程将于11日结束,12日市区最低气温将升至10℃。不过,14日冷空气再来,又会出现大风降温过程。

    这个双休日天气晴好,但阳光已没有了一点热度,气温创出了新低。据市气象台监测,8日莱西最低气温降到了2.1℃,是全市最低气温,市区最低气温仅有4.2℃;9日莱西最低气温为3℃,市区升至了6.2℃,但最高气温仅有11.6℃,比8日低了0.3℃,市民感觉会更冷了一些。

    预计此次冷空气影响将于11日结束,风向转南,气温逐渐回升,预计12日市区最低气温升至10℃,又回到了此次降温前的标准。不过,冷空气很快又会袭来,预计14日前后将有一股中等强度的冷空气袭来,13日本市天空中的云量就开始增多,出现大风降温过程。

    具体预报:11月10日晴到少云,北风3~4级,气温5℃~13℃;11日晴转多云,北风转南风3~4级,气温5℃~14℃;12日晴转多云,南风3~4级,气温10℃~16℃。 [编辑: 麦迪]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