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人员想当教师13日起网上报名

2009-03-06 06:0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2009年面向社会认定中等职业学校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工作即将开始。

  根据规定,社会人员欲申请教师资格 ,于3月13日至16日,登录山东省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网站 (http://www.sdjszg.com)进行教育学、心理学考试网上报名。3月20日至22日,参加网上报名的申请人到本人工作单位或户口所在地的区市教体局进行现场报名、采集照片,同时办理培训报名、预订教材等事宜。5月4日至16日,申请人登录山东省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5月17日,进行教育学、心理学考试。

  考试结束之后,6月5日,在市教育局网站 (http://www.qdedu.gov.cn/)上公布教育学、心理学考试成绩。6月11日至12日,考试合格人员到相应的教师资格认定机构报名参加教育教学能力测评。6月20日,举行教育教学能力测评。6月25日,市教育局网站公布教育教学能力测评通过人员名单。7月17日前,在市教育局网站上公布教师资格认定结果。申请人可登录市教育局网站了解详情。 记者 刘雪莲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教师 报名 刘雪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