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试验段开工临近 地质勘察开始公开招标

2009-05-21 08:19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城市信报讯 距6月底地铁试验段开工时间越来越近,轨道交通一期工程试验段日前就土建施工公开招标。记者5月20日从市建委建管局了解到,轨道交通一期工程 (3号线)地质勘察也开始公开招标。

    建设部门对竞标单位要求较高,需要同时具备以下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资质;项目负责人为国家注册岩土工程师且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企业自2006年1月1日至招标公告发布日内须承担过至少五项工程地质勘察业绩;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单位可以选择其中一个标段或两个标段报名,但只能中一个标段。

    轨道交通一期工程(3号线)一标段 、二标段建设单位为青岛市地下铁道公司,招标代理为山东世元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据介绍,投标单位需要在5月20日14:00至5月25日11:00前携带相关资料原件到青岛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报名参加资格预审,从中选择中标单位。

    (记者 陈博) [编辑: 修元]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地铁 招标 陈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