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商务居住为一体 双山保儿将建成万科城(图)

2009-06-11 04:5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四方东部将现大型居住区

    “双山保儿地块的整体改造这也预示着四方区新一轮规划建设的发展。”李奉利区长表示,在环湾发展中,四方区分成了东西南北中5个片区 ,双山保儿地块更是东部创意组团的核心项目。正在进行项目规划编制的青岛文化大厦也将在这个片区之内,总占地面积约55亩~60亩,建筑总面积60000平方米左右,根据初步测算,项目总投资约3.6亿元~4亿元。

    据介绍,除了刚刚签约的双山保儿地块,四方区东部创意组团还包括了河西村、华光村、河崖村三个村庄的改造,其中河西村改造中的 19.3万平方米的 50栋楼房已经全部封顶,其中安置居民在8月便可回迁;华光村改造规划的建筑面积2.49万平方米,预计12月份可全部完成;另外,河崖村规划的建筑面积为 6.1万平方米。“这些项目的建设对于提升四方区人居水平、聚集人气商气、改善城区面貌等都会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也会加快四方区打造宜商宜居宜创业充满活力的滨海新区的步伐。”李奉利说。

    万科董事长遭记者“围堵”

    “那不是王石嘛 ,他也来了?”10日上午10时30分,当万科集团董事长王石出现在签约仪式现场的时候,他的出现立即引起了现场记者们的关注 ,在签约仪式现场,王石虽然只表示了会尽最大努力做好双山保儿片区的改造工作,没有太多话语,但是他温和的笑容却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10时50分,在签约仪式结束之后,刚要离开的王石遭到了记者们的“围追堵截”,“之前您所说的‘拐点’是怎么回事?”“青岛的房地产市场走势会是怎样?”“下一步万科在青岛有什么打算?”虽然问题很多,但是王石却始终面带笑容,“首先这个‘拐点论’不是我说的 ,还有青岛楼市的走势,我知道,但是我不会告诉你。”他的这一回答立即引起了现场记者的哄堂大笑。

    不过王石还是透露了下一步万科在青岛的打算:“青岛这座城市本身就很好,我们就是增砖添瓦而已。青岛是我们四个重点投资的城市之一,今年下半年,我们还是会积极介入房地产业,明年希望我们的项目从5个变成10个。”   文/图  记者 林刚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双山 保儿 万科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