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台直航每周增至10航班 两地间机票价将下降

2009-07-22 05:1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市民前往台湾旅游又能省钱了!7月21日,记者从山东航空公司及青岛市旅游局获悉,从去年12月26日开通直航包机以来,青岛往返台北的航班机位供不应求,不论淡旺季始终维持九成以上的高载客率。为解决航空班次不够的问题,同时让票价更趋合理化 ,有望从8月底开始 ,青岛与台北间直航航班扩充为每周10个班次。

  作为山东省首个与台湾直航的城市,青岛目前每周有两个航班,全部由山东航空公司承运。山东航空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青岛至台北航线共有周二和周五两个班次,飞行时间约为两个半小时。青岛到台北直航的单程机票价格为:普通经济舱2380元~4000元;公务舱5200元;头等舱6000元。此外,还要交纳一定数额的机场建设费、燃油费附加等税费,单程税费为350元左右。

  从8月底开始,青岛、台北间直航航班每周有望扩充为10个班次。其中,山东航空将从每周两个航班增加到每周4个航班。东方航空公司每周将开通青岛至台湾的2个直航航班。另外,台湾复兴航空公司和长荣航空公司每周也将分别承担两个直航航班,飞机将从台北直飞青岛。

  由于8月底之后,青岛往返台北的载客量将大增,散客往返青、台之间的票价应该会下降不少。记者 连茂明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腾飞]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