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报系答谢客户 "三报一刊一网"齐亮相(图)

2010-01-27 06:2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岛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市政协原副主席刘光享(右一)等嘉宾和半岛都市报社社长郑立波(左二)一同开启盛典。



  

颁奖现场。



  

本报员工在表演舞蹈。



  

半岛少儿合唱团在演出。



  风从海上来,吹来了蓝色的梦想;报为市民办,办出了十年的辉煌。1月26日晚,青岛丽晶大酒店丽晶殿内高朋满座,盛友如云,伴随着半岛少儿合唱团欢快悦耳的歌声响起,影响青岛2009颁奖盛典暨半岛报系客户答谢酒会拉开序幕。来自岛城商业、房产、汽车、金融等行业的 300多位嘉宾共聚一堂,与半岛报系的三报一刊一网分享共同发展的成功喜悦。当晚,由半岛都市报领衔的半岛报系成员(半岛都市报 、城市信报 、潍坊晚报 、半岛网、半岛新生活)精彩亮相,合奏了一曲美妙绝伦的“蓝色创想”。

  五大媒体一起亮相

  盛世盛典,共庆共享。26日18时许,青岛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市政协原副主席刘光享,市委宣传部副巡视员魏永全,大众报业集团社长助理、半岛都市报社社长郑立波、宝龙集团(青岛)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张卫平,读者代表徐勤柱一起走上舞台,随着倒计时的计数声响起,影响青岛2009颁奖盛典暨半岛报系客户答谢酒会盛典正式宣布启动。

  当宣布启动仪式的焰火燃起,舞台上上演精彩绚丽的一幕:半岛报系旗下半岛都市报、城市信报、潍坊晚报、半岛网和半岛新生活五大媒体的标志同时闪亮,这象征着半岛报系这艘传媒航母扬帆起航!据介绍,这是半岛报系旗下五大媒体的首次一起亮相。

  半岛报系同谢读者

  半岛都市报社总编辑张辛代表半岛报系致欢迎辞,代表半岛报系向一直给予支持和厚爱的各位业界精英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张辛说,2009年,对于半岛都市报来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因为在这一年时间里,我们不仅迎来了创刊十周年的特别日子,也顺利完成了城市信报的改版和潍坊晚报的注资等工作,半岛都市报因此发展成为拥有半岛都市报、城市信报、潍坊晚报及半岛新生活、半岛网“三报一刊一网”的半岛报系,成为大众报业集团事业发展格局中的三大支柱之一。2009年,半岛都市报继被列入世界日报第55强后,又以11.06亿元的品牌价值首次入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半岛报系的每一分成就,都离不开各行各业的支持,半岛报系的所有成员也愿与各行各业的朋友们共同分享喜悦的成果。

  半岛都市报社总经理支英珉在祝酒词中表示,2009年,半岛都市报报纸经营总收入6.9亿元,其中主营收入5.8亿元,相关产业经营收入1.1亿元。2009年,半岛都市报股改工作初步完成,引入2亿多元的战略投资伙伴,城市信报、潍坊晚报、半岛网、半岛新生活等发行量、点击量和经营收入、盈利水平均有较大幅度提高。

  影响青岛精英聚会

  半岛都市报一年一度的年终盘点活动,已经成为青岛市重大标志性活动之一,在业界和青岛市民中有着重大影响。影响青岛2009颁奖盛典暨半岛报系客户答谢酒会同样也不例外,当天的颁奖共设置了4个环节,分别进行了影响青岛2009颁奖典礼、激荡2009·大青岛地产风云榜颁奖、城市信报·建城大业颁奖和半岛都市报十佳代理公司颁奖。

  其中,影响青岛2009颁奖典礼是对影响青岛2009大型征选活动的年终盘点活动,至2009年已进行了第四年,已经成为半岛都市报品牌活动之一,也是当晚活动的重头戏。影响青岛2009十大人物获奖者代表马鸿冰、李适、邵桂兰孙奎府母子、大学生创业者代表徐勤柱等先后上台领奖。

  随后,宣读了影响青岛2009十大事件,并为影响青岛2009十大品牌、影响青岛2009十大企业 、2009青岛最具影响力风云楼盘、2009青岛最受期待风云楼盘、2009青岛最具投资潜力城市综合体、2009青岛城市推动力地产品牌、建城大业·青岛诚信房产中介品牌、建城大业·老百姓最满意的十大优秀楼盘、建城大业·青岛十大房地产名企、半岛都市报十佳代理公司等获奖代表颁奖。

  获奖榜单(部分)

  ■影响青岛2009十大人物

  马鸿冰、夏代华、攀升坤、高青、朱宝英、邵桂兰孙奎府母子、孙莎莎、陈倩、李适、大学生创业者

  ■影响青岛2009十大品牌

  海尔、海信、青岛啤酒、崂山矿泉水、利群、青建、双星、喜盈门、金王、交运

  ■影响青岛2009十大企业

  海尔集团、海信集团、青啤集团 、青岛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利群集团 、青岛饮料集团 、宝龙集团 、双星集团 、青岛钢铁控股集团、青岛港集团

  ■2009青岛最具影响力风云楼盘

  中海·银海一号、绿城·理想之城、上实·海上海、万科·魅力之城 、万丽海景、天泰城 、100福国际山庄、城建·亚丁海岸、伟东·幸福之城、鲁信·长春花园

  ■2009青岛最受期待风云楼盘

  海尔山·海·湾、香缇树、海信·天玺、中南·世纪城 、青岛·岭海、一山一墅、金光丽园、永新国际广场、都市逸品、新海园·优盘、奥润·馨海国际城

  ■2009青岛最具投资潜力城市综合体

  万达39克拉、万邦中心

  ■2009青岛最具影响力城市综合体

  青岛中心

  ■2009青岛城市推动力地产品牌

  海尔地产、宝龙置业(青岛)、中海地产、青岛绿城华川置业、青岛万科地产、青岛上实地产、青岛海信地产、青岛万达广场置业、山东鲁信置业、青岛伟东置业、青岛华泰置业 、青岛奥润集团 、青岛欧美地产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半岛报 蓝色创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