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学院院长王守伦:高等教育服务蓝色经济

2010-02-01 17:39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月28日,信报记者在南郊宾馆,采访了省人大代表、潍坊学院院长王守伦。他认为,蓝色经济发展需要大量高端人才,而高校正是培养高端人才的重要基地。高校要主动对接,围绕蓝色经济的诸多领域,开辟各具特色的“蓝色”专业,形成人才培养的“蓝海”。他说,潍坊学院作为地处“蓝色区”的高校,更应该主动增强服务意识,在培养人才方面为区域发展贡献力量。就具体工作而言,应该加强高校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

  王守伦还特别强调高校文化建设,他还带领潍坊学院合唱团走进了维也纳金色大厅,开了全国高校先河。在省“两会”召开前,他专门创作了一首发展蓝色经济的歌曲,给蓝色经济发展注入了文化力量。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王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