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型不合婴儿胎死腹中 熊猫血孕妇急求特效药

2010-07-05 04:2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7月 4日讯(记者 焦恭森 )  4日下午,家住即墨市鹤祥小区的王先生向本报求助,他的妻子是“熊猫血”(Rh阴性血),因和胎儿的血型不合,3个月大的胎儿死在腹中,4日上午11时许做了流产手术。医生表示,为了避免以后再遇到此类事情,王先生的妻子必须在72小时内,注射抗D免疫球蛋白,才能消除后患。而王先生联系了青岛和济南的多家大医院,都没找到这种特效药,王先生一家人急得不知所措,只好向本报求助,希望有好心人帮他们找到特效药。如果您能帮上忙,请尽快拨打96663与本报联系。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