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市北区只卖了10套新房

2010-08-17 09:28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日至15日岛城新房成交1271套,日均约181套十几家楼盘扎堆开盘优惠不小,备战“金九银十”

  上周(8月9日至15日)岛城新房成交1271套,日均成交181套左右,市北区仅成交10套,李沧不过47套……8月16日,青岛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公布了上周岛城楼市成交数据,虽然在8月份岛城十几家楼盘扎堆开盘,还推出了不少优惠政策 ,但成交量却继续下滑。   



  上周成交1271套,市北仅卖10套

  

  根据青岛网上房地产的数据显示,上周青岛全市新房共成交1271套,比前一周1391套减少120套,环比减少9%。上周(8月9日至15日),岛城新房日均成交181套,比前一周的日均成交188套减少7套。

  

  从上周岛城各市区住宅交易情况来看,各市区一周累计成交普遍不高,郊区仍占据主力,市内四区成交量一直比较低。岛城各市区只有城阳一周累计成交超过300套,其余各市区崂山、黄岛、即墨、胶南、平度一周累计成交超过100套但不超过200套。其余各市区均不过百套。城阳上周累计成交320套,位居销售榜第一位;平度上周累计成交162套,位居第二位;黄岛上周累计成交120套,位居第三位,胶南紧随其后成交116套,居第四位。

  

  让人意外的是,市北区上周一共才卖出了10套新房。市南区成交了88套新房,四方区成交量是70套,而李沧区成交也仅47套。“现在市北区开盘的楼盘太少了,而市南区也多是存量房,但是价格太高,动辄3万元一平方米,普通人根本买不起。”岛城楼市业内人士张百忍分析说。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成交量 山河城 市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