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房子时要注意的十大风水禁忌

2010-08-18 10:3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第九条楼盘忌楼高地盘小、楼不高却被四周高楼包围

  楼盘太高而地盘小不宜居住。非常不稳定,风水学上人与自然的关系是平等的,人在自然中,自然在人(家居)中,这样一种相互依存、水乳交融是风上的绝佳境地。同时楼盘太商,而周围楼盘很底,或者周围楼盘很高而这座楼盘太底,这是孤处煞,这一点请见:如何看住宅风水图解中有论述。这样的环境通常我们都会感觉自己在一个封闭的环境中特别不舒适,容易得精神抑郁症.

  第十条是楼盘外边能直接看到非常高大的烟囱、锅炉,甚至是坟场。

  这样对我们在心理上会产生一种作用。我们整天看到烟囱和坟场,时间长了精神压抑可以造成机体的功能紊乱,容易引起脑血管疾病、脑中风、脑肿瘤。

  以上十点在我们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见,在风水学上也好,在我们一般人的认识中也好,都是楼盘选择上的不良场所。但是由于现代人通常是经济上比较困难的人往往忽略了这些方面,无奈之下选择了风水不好的楼盘住宅。这也很悲哀,因为穷人无风水,这并不是现代才产生的,其实古代时,穷人也很难选择好的风水环境。穷越穷,而富人却越富。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宝中]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购房 风水禁忌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