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间温度过高致中暑 打工小伙昏迷19天还没醒

2010-08-19 03:5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8月18日讯(记者 韦丽丽) 21岁的德州小伙魏江善一个多月前来到胶州一家鞋厂打工,由于中暑严重在回宿舍的路上晕倒在地,到现在已经19天了依然没有醒来。记者18日从401医院了解到,魏江善病情严重目前尚未脱险。

    打工小伙中暑晕倒

    “我儿子比我还强壮,没想到会这样。”18日下午记者来到401医院重症监护室。魏江善的父亲说,他们是德州人,儿子今年21岁,7月初来到青岛,在胶州一家鞋厂工作。7月31日下午他接到儿子同事的电话,说儿子晕倒了正在医院治疗。接到电话后他和妻子立即赶到青岛,医生说是严重中暑,得了热射病。

    “现在已经是第19天了,儿子一直昏迷着。”魏先生说,儿子有时候能睁开眼看看,但是却不认人,由于儿子的病情不见好转,18日中午他们将儿子从胶州市人民医院北院转到了401医院。

    骑自行车突然摔倒

    “他待的那个车间很热。”魏江善的一位同事告诉记者,魏江善在车间搬运鞋的模型,由于车间里给鞋定型用的大机器比较多,所以温度很高,而那几天又特别热。7月30日,魏江善感觉不舒服就想请假,但是公司没有允许,到了7月31日下午魏江善鼻子突然出血,组长看到后就先让他回去休息了。

    魏江善另外一位同事李先生告诉记者,公司员工都是在附近的村里租房子住,离单位约有两公里远,魏江善每天都是走着上下班,7月31日魏江善说他很累了,想骑骑自行车,李先生把自己骑的自行车借给了他。“我在后边看到他骑着骑着突然倒了。”李先生说,后来魏江善爬了起来,没想到骑上去又倒了,他跟另一名同事赶紧跑了过去,同事给晕倒的魏江善掐人中,他跑到附近的诊所找医生。医生给魏江善检查发现体温已到了41摄氏度,赶紧给他打了吊瓶,后来同事们又将他送到了医院。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目前魏江善还插着气管插管,处于昏迷中,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为治疗已花8万元

    “到现在已经花了8万块钱了。”说起儿子的情况,魏先生一脸忧愁。魏先生说,儿子在重症监护室一天就得五六千元,跟亲戚们借遍钱之后,他又把家里的粮食、耕牛和摩托车卖了,还借了3万元的高利贷。而儿子晕倒后单位领导没有来看望过他,“他们厂里一共给了两万元,现在我打电话,他们领导已经不接了,去厂里的时候也不让我见。”魏先生说。

    根据魏先生提供的电话,记者拨通了王厂长的电话。“确实有这么回事。”王厂长说具体情况找胡经理联系,但随后记者拨打胡经理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请潘先生到本报领取96663线索费80元)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中暑 昏迷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