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青岛中心之夜”墨西哥国家歌舞团于9月10日舞魅上演

墨西哥国家歌舞团访华 青岛、北京、世博三地巡演

2010-08-30 16:3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记者从中铁青岛中心处得到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墨西哥总统钦点的国宝级舞蹈艺术团——墨西哥国家歌舞团将于9月10日19:30-21:00 在青岛市人民会堂舞魅上演。据主办方透露,为祝贺世博墨西哥开馆日和庆祝墨西哥独立200周年,墨西哥总统钦点“国宝”第四次访华。青岛、北京、世博三地巡演,墨西哥风情将燃遍半个中国。届时,岛城市民无需飞赴北京、上海两地,在自己门口就有幸欣赏到最为正宗地道的墨西哥民间舞蹈以及其难以用语言形容的震撼感受。

  



  火爆全球的墨西哥之夜就要来了

  据悉,此次演出阵容十分强大,十余个节目涵盖宗教、结婚、革命、勇士等多个形式。墨西哥国家歌舞团是该国重要的艺术团体之一, 享誉国内外。其特点是演出节目具有浓郁的民族色彩和生活气息, 舞蹈热烈奔放, 绚丽多姿, 服饰华丽, 是墨西哥民间舞蹈的代表性演出团体之一。外国旅游者、来访者、包括国家元首, 无不希望一睹该团演出之风采以饱眼福。

  此次墨西哥国家歌舞团访华,将在青岛、北京、世博三地巡演,实力房企中铁置业全程赞助。墨西哥国家歌舞团热舞岛城,是中铁置业奉献给岛城人民以及一直以来关注中铁青岛中心项目朋友的又一视觉饕餮盛宴。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中心 中铁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