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盛苑楼盘配套设施不全 交通不发达环境较差

2010-09-20 09:45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金盛苑现在房子还没有竣工,最高的建到了八层。

  最近,楼市成交量有所上升,开始显露回暖迹象,岛城不少楼盘选择近日开盘。楼市回暖,持币观望的市民跃跃欲试,但去每个楼盘一一探访不太现实。为此,本报即日起成立信报品房团 ,邀请社会各界人士 ,一一探访岛城即将开盘的楼盘,从楼盘的交通、配套等 ,全面分析各个楼盘的楼品,为即将买房的市民打个前站,给即将买房的市民提供参考 。9月 19日,信报品房团首先来到了位于保张路的金盛苑,这家楼盘由联兴置业开发,由高层、小高层、多层、商业网点、高档酒店等21栋建筑构成。

  出行 想坐公交车要走七八分钟

  9月19日,记者连同品房团成员一行五人驾车前往金盛苑小区,下午两点半左右,品房团到达长沙路上金盛苑售楼处。售楼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房子还没有竣工,最高的建到了八层。”

  记者问售楼小姐楼盘在哪里时,售楼小姐告诉记者,从售楼处掉头后往东300米左右。记者一行人开车到达此处后看到 ,直通楼盘的道路正在维修。最后,记者一行人步行七八分钟后才抵达楼盘。

  “长沙路这一段东西两边都没有公交车站,想坐公交车要走很远,出行太不方便了。”品房团成员房女士今年55岁,她最关心的是出行是否方便,因为孙子即将诞生,她惦记着外出看孙子。

  记者一行人从侧面的马路走到了金盛苑的后门,后面几乎都是等待拆迁的平房,大部分居民都搬走了,剩下一些没拆迁的房子正在往外出租。右侧有几座楼房,一阵风吹过,空气中尘土飞扬,几名居民出行几乎都用手捂住鼻子。

  杨女士是外地人,她在金盛苑旁边的楼盘租了房子,她说,“平时出门只能从后面的黑龙江路坐车,要走七八分钟,不算太远,但也不是特别方便。”

  环境 附近有三家工厂还有臭水沟

  在售楼处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品房团一行人来到了工地南面,沿着没铺好的路面,品房团一路观察周围的环境。

  “环境感觉有点差!”品房团成员昌先生指着右边对记者说,“你看,附近有两三家工厂,其中一个还竖着一个大烟囱,这样的环境不太好,住进来以后对人肯定有影响。”

  站在一边的房女士更细心,“你们看,前面还有高压线,虽然说离得不是太近,但对人也不好”。

  随后,品房团一行又来到了工地的正门处。记者看到,整个马路垃圾遍地,工人扫起来的灰尘漫天飞舞,过往的行人不得不捂起鼻子跑步经过。

  昌先生看到这样的情形皱起了眉头,“环境实在太差了,你看,工地的门口就堆着这么多垃圾。”

  附近的居民告诉记者:“前面还有一条河,简直就是臭水沟了。”品房团来到这条河后看到 ,很多垃圾袋在河里飘着,迎面飘来一阵阵的恶臭,河里的水已经被严重污染了。

  房女士说:“这样的环境实在太差了,如果买房的话,我要认真考虑一下了。”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金盛苑 交通 李沧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