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李沧首所新能源供热小学完成主体验收

2017-09-28 10:44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徐水路小学建设中



  近期,由李沧区建管局负责实施建设的绿城片区徐水路小学已主体封顶,并完成主体验收工作,进入全面抹灰、安装及精装修阶段,预计2017年11月底建设完成。9月27日,记者从李沧区建管局了解到,该局现阶段正积极推进徐水路小学、东川路小学 、青岛市第六十四中学 、诚园幼儿园、御园幼儿园,王家下河安置区幼儿园6所学校工程建设 ,年底将全部完成主体建设,争取明年秋交付使用。

  据徐水路小学项目负责人田海鹏介绍说,为响应国家节能减排政策和减少雾霾污染要求,徐水路小学全部采用空气源热泵能源供热,建成后将成为该区首所新能源供热小学,给学生们推广了节能环保理念。

  除了徐水路小学,李沧区建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片区内配套建设的诚园幼儿园、御园幼儿园近期也相继主体封顶,预计今年交付使用。佛耳崖小学,绿城B-3-5地块幼儿园正在手续办理中,上述幼儿园学校的建设将极大缓解绿城片区周边适龄儿童就学压力。

  文/图 城市信报记者 尚青龙 通讯员 王彬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