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实事您来定!李沧区启动2018年区办实事征集

2017-10-01 14:44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徐杰

  1日,记者从李沧区政府采访获悉,即日起,李沧区面向辖区居民征集2018年区办实事项目,目前网上征集工作已启动,辖区居民可以登录李沧在线(http://www.li-cang.net)“2018年区办实事网上征集”栏目,了解网上征集工作内容,填写有关意见建议。

  据介绍,2018年李沧区政府实事项目按照四个原则征集:一是所选项目贴近百姓生活,让居民直接受益。二是所选项目符合上级及李沧区“十三五”规划及重点工作要求,对全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具有较大影响。三是所选项目符合李沧区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及广大辖区居民的根本需求,让更多的社会群体受益。四是辖区居民认为可以提报的其他项目。本次网上征集工作截至10月15日结束。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李沧 区办实事 征集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