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路公交电车台东站站点更换

2010-11-07 04:0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1月6日讯(记者 成跃文) 记者6日从公交集团电车分公司获悉,11月7日起,公交电车30路线台东站将更改为由威海路右转台东一路,左转进郭口路,再左转上威海路恢复原线。同时,上下车站点迁移至郭口路原104路车站站点。

    据介绍,电车公司供电所承接该处调头线网的改造任务,目前已按照计划完成前期准备工作,新立2处电力杆,拆除2处旧线的枢纽 ,增加3个交叉枢纽。11月6日晚11时,电车停运后,供电所将组织全体工作人员紧急铺设电车线网500余米,7日4时30分,30路电车将按照新的线路行驶。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