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购令"影响青岛楼市 市区新房一天签约4套

2011-03-08 05:3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3月7日讯(记者 王爱科)“限购令”政策影响下的岛城楼市行情惨淡,多个区市的日成交量直线下跌,无论是新建商品房市场还是二手房市场均萎靡不振,其中市南区、市北区、崂山区等频频出现成交个位数甚至零成交的情况,而不在限购令限制范围内的办公和商业项目同样卖不动。

  根据青岛市房地产交易中心的统计数据,截至3月7日下午6时,市内四区新建商品住房住宅单日的签约量为38套,其中市南区仅签约3套,市北区15套,四方区签约6套,李沧区签约14套;崂山区和黄岛区各仅签约12套,城阳区签约8套。7日的成交量主要来自胶南、胶州以及即墨,但全市也仅有209套的签约量。

  日均成交量的下跌已经不是一天,以6日的成交情况为例,市内四区新建商品住房仅签约4套,其中市南区和市北区零成交,而整个市辖七区仅签约成交15套新房,崂山区同样是零成交,而除了城阳区签约10套房子外,四方区成交1套,李沧区成交3套,黄岛区成交1套。当天全市新建商品房住宅仅签约成交51套,即墨市虽然签约量最高,但也仅有23套,平度市签约成交11套,莱西市和胶州市各签约成交1套,胶南市同样零成交。住宅市场陷入冷清,办公和商业项目同样乐观不起来。6日和7日两天全市办公项目仅成交15套,均位于四方区,其余区市全部零成交;商业项目全市同样仅成交15套。

  二手房市场也未能幸免。市房地产交易中心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7日下午6时,市辖七区二手房共签约成交47套,除市北区成交15套外,其余区市成交量均为个位数;而6日的成交量更少,市辖七区仅成交13套,崂山区更是出现零成交。

  业内人士分析,由于市场走向不明了,投资性和刚性需求选择观望,开发企业没有足够把握也不敢开盘,买卖双方的观望将导致未来岛城楼市行情继续走低。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新房 签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