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微博一周微观点

2011-03-18 16:0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十个男人四个胖】近日,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青岛市2010年国民体质监测情况。在对青岛市城镇、农村幼儿、成年和老年六组人群所做的监测中,肥胖问题已成为困扰现代人体质状况的最大问题,其中城镇成年男性中偏胖和肥胖率为41.09% ,即平均每10个成年人中就有4个超重。

    @ 愉悦心情——唉,这胖也不一定是生活好了的表现。减肥,从我做起吧,请“青微”监督。

    @ 隔壁的天使——总是管不住自己的胃,一不小心就吃多了。幸好每天只有三次机会让我去“一不小心”。

    @ 收破烂——一直想再胖点!我偏瘦啊!男人胖点好啊!

    @ 某某 ——我胖吗?我应该多胖?成天就研究这个,有意义?

    【芸豆卖出五花肉价?】前些日不少市民在听到芸豆10元/斤的价格后都会有点发蒙。不少市民更是发现:由于芸豆价格猛涨,曾经被称为青岛特色的蛤蜊芸豆面、芸豆陷水饺等已悄然走下不少饭店的菜单。

    @无言以对——芸豆是何物?五花肉一种?

    @刘宝中——周日在李村集上问了问芸豆的价格。回家对媳妇说,我以后再也不吃芸豆了,还是改吃五花肉合算。

    @虚掩的门——炒作的结果 。当年君子兰动辙上万元,最后很多人血本无归,泪洒花坛。芸豆的生产成本就决定了它不该与五花肉同价,如果卖到了五花肉的价钱就一定是炒作,其结果就是有人得为此埋单、赔钱。

    @仲家洼人——对联一副:芸豆虽小,根根关系民生。菜价事大,分分牵动人心。横批:稳定物价。

    登录青岛微博http://t.bandao.cn,参与话题互动,发表你的感受,用指尖触动生活!

    黄琳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微博 微观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