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意鲍鱼岛

2011-03-18 16:0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去过几次鲍鱼岛,非常喜欢这里的环境。退潮的时候石滩裸露,渔船搁浅,便有诗情画意镶嵌在里面。

    说是鲍鱼岛,其实是个有几十户人家的渔村,而且似乎这个渔村也搬迁了,剩下空荡荡的房子无人居住。村子口下面堆砌很多方塘,里面的石头就是养鲍鱼的场地。潮涨潮落延续了多年。每当出海的渔船归来,鱼虾满仓,海风吹来鲜腥,才会猛然发觉自己的追寻,原来这样近、那么远。

    以上内容节选自“雪摄影沙龙”的博客。更多精彩内容欢迎登录半岛博客:http://blog.bandao.cn。王佳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鲍鱼岛 诗意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