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电公司检测电表合格 春节期间电费明显要高

2011-04-13 00:41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3月29日,信报报道《电费一下从200元涨到600元》的新闻后,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3月30日将徐先生家的电表拿去检测,4月12日,检测结果出来:电表合格。虽然排除了电表的因素,还有很多的问题不能让人理解,在提出一系列的问题后,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一一进行了作答,徐先生最后也表示“可以接受”。

    供电公司张先生解释说:“据我们了解,徐先生家没有供暖,取暖用的是电暖器,再加上热水器、厨房宝、电视,导致春节期间电量增加。”随后,张先生拿出了近三年来徐先生家用电情况。记者看到,从2009年到2010年,同期的用电量都有增加,而且翻倍增加的有几个月,并且春节期间电费明显高于其他时间。“这是我们没有安装电表前的情况,2009年3月份用电量130度,2010年3份用电量增加到323度,2011年3月份用电1099度,去年9月份以前徐先生才安装了热水器,用电量翻一倍多也是能够接受的。” 记者 寇峰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电费 电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