聋哑男偷购物卡消费当场被抓 四年前曾被判刑

2011-04-14 09:5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4月13日讯(记者吴超 通讯员 赵欢庆 )  4月13日记者从东港公安分局了解到,近日东港公安分局在新玛特购物广场抓获一名盗窃犯罪嫌疑人,该嫌疑人竟然是一名聋哑男子,2006年时曾因盗窃被判处有期徒刑9个月。今年3月26日嫌疑人在用盗窃来的购物卡消费时被民警当场抓获。

  3月26日15时许,市民王女士报警称,自己在新玛特购物广场购物时钱包莫名被盗,钱包内有现金1100余元,百货大楼购物卡一张和购物单等物品。接警后东港分局通过现场监控录像发现,嫌疑人向另一人打手势,由此民警判断嫌疑人可能是聋哑人。考虑到嫌疑人可能会用偷来的购物卡消费,民警遂联系日照百货大楼保卫处协助调查。“当晚7时许,日照百货大楼保卫处通知我们,有位聋哑人在使用购物卡消费,随后我们赶到现场,将正在消费的聋哑人抓获。”据办案民警介绍,徐某自幼聋哑,在聋哑学校上过六年学,2006年因盗窃被判处有期徒刑9个月。4月13日犯罪嫌疑人徐某已被刑事拘留。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桑燕庭]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聋哑 日照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