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微博组织微博博友观看比赛

2011-04-15 13:3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4月9日,中超联赛第二轮比赛如期进行 ,青岛微博组织微博博友赴天泰体育场,免费现场观看了青岛中能队本赛季的第一个主场比赛。图为参加活动的部分博友在进场前的合照。

  目前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已在青岛微博开设官方微博,而本市的两大球迷团体:海啸(http://t.bandao.cn/26217)和盛腾(http://t.bandao.cn/28620),也都已在青岛微博安营扎寨!想看球?就来青岛微博!更多的精彩活动,也尽在青岛微博哦!

  (登录青岛微博http://t.bandao.cn,参与话题互动,发表你的感受,用指尖触动生活!)黄琳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微博 比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