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微观点

2011-04-15 13:3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话题重现】4月 7日,省物价局 、省交通运输厅近日联合下发通知,对全省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收费进行了规范。自4月1日起,C1驾驶证的培训费基准价格为2600元,上浮20%后的最高价格为3120元。再加上考试费和制证费,驾校收取的C1驾驶证学费总额最高不得超过3830元。

  @oU白袍公主Uo:真希望不要再涨价了,最近驾校收费一个劲地涨。

  @ 蹦恰恰的小老虎:确实该限价了,要不就没人学得起车了,然后车就卖不出去了,然后……可能就有人要下岗啦!

  【话题重现】刚刚看到青岛市文联的一个决议:“美术家协会、书法家协会会员会费800元;作家协会、戏剧家协会、音乐家协会、摄影家协会、影视艺术家协会会员会费600元;舞蹈家协会、曲艺家协会、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会费400元。”青岛文联如此收费,标准不一,从何说起?艺术可有贵贱之分?

  @ 即墨信息港官方微博:现在人们要提高自己的身价,就要有一个外界的衡量标准,而不等额的会费征收制度恰好就证明了不同会员的身价吧。

  @钟馗:其实他们和市场卖菜的一样,要定期给城管缴费,不缴费就是违规摆摊……

  @ 赵国富:下午一帮伙计聊天,大家都不明白同样级别的协会为什么会员的会费不同。有人猜疑说美术家协会书法家协会会员的字画卖钱多,就多交一点,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不是对其他协会会员的蔑视和人格的侮辱么!黄琳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半岛 微观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