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上周新房持续低迷 市南区仅成交10套很悲剧

2011-04-26 09:23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市南区新房成交10套,崂山区新房成交33套……4月25日,根据市房地产交易中心的数据,上周市区新房成交429套,环比跌3% ,全市2094套的成交量主要来自郊区和非限购区域。4月份即将结束,青岛的小阳春没有到来,市场仍然以观望为主。4月29日,本报将揭晓由岛城“钢丝”们推选出来的“青岛刚需楼盘”,“信报刚需购房团”也将于近期起航,本报将带领“钢丝”一起去淘房。

    上周市南仅卖10套新房

    4月25日,记者从市房地产交易中心了解到,上周全市新房共成交2094套,环比下跌4% 。市区方面,仅仅成交429套,环比跌3%。市区成交量依然很低迷 ,环比处于下跌趋势。

    市南区上周仅仅成交10套新房,20多家开发商很悲剧,成交量挂零已经很正常。李沧区依靠经济适用房的热销,成交了145套,四方区的情况也类似,靠保障房支撑。市北区上周成交了62套,仍然在低位徘徊。另外,崂山区上周成交33套,跌入低谷。

    “现在还没法断定购房者会不会继续观望,僵局会不会被打破。如果现在购房者让步,很可能会出现去年的局面,房价上涨,成交量大涨。如果继续观望,开发商就没招了,那时候让步的就是开发商。”业内人士林宪周分析说。

    商业地产苦撑市场

    非限购区域的成交量依然很高,商业地产成为楼市的支撑点。市房地产交易中心的数据显示,上周城阳区成交了548套,其中有389套来自商业项目世正爱丽安楼盘。胶州市楼盘不限购,上周成交383套,其中新开楼盘贵和华庭成交了216套。即墨市上周表现也不错,成交了190套。另外,平度 、莱西的成交量也突破了100套。

    4月份就要结束了,岛城楼市依然是观望市场。“大家都在等待。现在小的开发商支出较少,反而有优势。大的开发商摊子太大,压力不小。”林宪周分析说。

    “现在市区的房子确实很少,二手房的价格也很高。最近几个月一直关注楼市,市北和市南没有楼盘推出,四方区和李沧区有几家楼盘价格不高,但位置太远了。”在市南区工作的孙女士告诉记者 。

    钢丝购房团即将起航

    4月29日,本报将揭晓由岛城“钢丝”们推选出来的“青岛刚需楼盘”,并将对这些楼盘进行详细解析。此外,凡加入“信报钢丝购房团”QQ 群的购房者 ,本报将根据“钢丝”们对不同楼盘的实际需求,通过和开发商协调,让购房团成员享受特别优惠,帮助“钢丝”买到一套真正适合自己的房子。

    如果您也是刚需群体,如果您也想买到一套价格合理、周边配套完善、能够保值的房子,那就赶快加入“信报钢丝购房团”QQ群吧。

    ◎钢丝购房团参与方式

    加入“信报钢丝购房团”QQ群,加入后进入群共享,下载“信报刚需购房团购房意向调查表。

    方式一:将调查表填好后,发至邮箱。本报将根据调查表的统计情况,择期组织购房团成员去“淘房”。

    方式二:将“信报刚需购房团购房意向调查表(表见图1)”填好后,邮寄至青岛市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社 0611室城市信报《居周刊》收,邮编:266071。

    “信报钢丝购房团”QQ 群号:2群为34203720;3群为150030160;1群为148745424(1群已满)。咨询电话:0532-80889493,80889437。

    

    记者 李晨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曹海霞]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