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车载新娘低碳更浪漫

半岛之恋海信马山新城集体婚礼谱写"雨中情"

2011-05-13 16:0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海信地产2011集体婚礼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

    5月8日的春雨,不仅为久旱的即墨大地洒下一场甘霖,更浇灌出了18对新人的爱情之花。10时30分,在墨河公园,在亲朋好友和墨城市民面前,新人们郑重许下爱情誓言、互换结婚戒指、放飞白鸽。新人代表上台宣读低碳宣言,倡议即墨市民爱护环境,减少碳排放,保持生态平衡,为创建共同的绿色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半岛之恋婚庆新尝试

    作为大型交友平台,半岛之恋是青岛地区名副其实的成功率最高、影响力最强、规模最大、交友面最广的婚恋第一品牌。半岛之恋以其良好的信誉度和真实性赢得了岛城市民的认可。而此次半岛之恋联合海信地产即墨公司为18对新人举办的这样一场以时尚、低碳、环保为主题的集体婚礼,既是对18对新人爱情的见证,同时也为青岛市的新人们树立了绿色、低碳、环保的新时期婚庆理念。

    海信地产引导绿色风气

    海信地产不仅致力于成为一家优秀的房地产开发商,更为如何给业主提供一种健康时尚、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而不断努力。在进入即墨市场的6年中,海信地产联合即墨市相关单位连续组织了5年的社区体育大赛、新人集体婚礼、全民植树节等多项社会活动,在即墨市民中间形成了全民健身、健康绿色的新风气。

    据了解,本次“半岛之恋——海信马山新城集体婚礼”结束之后,半岛之恋近期还将举办多场形式各异的相亲交友活动,有意参加活动的市民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等有效证件到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业大厦12层1210室现场报名,详情登录半岛之恋官方网站:http://love.bandao.cn,官方微博:http://t.bandao.cn/bdlove,电话咨询:80889225 、80889209。 刘宝中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