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微博微段子

2011-05-13 16:1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 芝华士人生:一男士到书店买书,问:《幸福的婚姻生活》在哪里?店员:该书属于幻想类小说,在第一排。男士:《夫妻相处之道》呢?店员:该书属于武打类小说,在第二排。男士:《理财、购房要义》呢?店员:那是妄想综合征,属精神病类,在第八排。男士:《男人应该是一家之主》呢?店员:我们这里不卖童话书!

    @ 執掱:旅游与旅行的区别是:旅游是走水路,旅行是走陆路……

    @ 奔跑的蜗牛:尼采去面试,面试官问:“你叫什么?”“尼采”“猜你个头啊,下一个!”

    @ 俗事碎语:老王和老李,两人耳朵都有点背。有一天,老李遇见老王,见老王手里拿着渔具,便有了这样一段对话:“老王,钓鱼去呀?”“不是不是,我是去钓鱼。”“哦,我还以为你去钓鱼去呢。”

    @鸭梨山大佗罗夫斯基:最近发现一个发泄解压的好办法。那就是上厕所,上完之后,面部狰狞地对着马桶说:“你给我吃屎吧你!” 黄琳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微博 微段子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