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顶着男子驶出千米 被越野车惊险截住(图)

2011-05-16 05:2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马先生说,他们气愤之下将轿车的风挡玻璃等砸碎了。



监控画面显示,正在行驶的轿车前盖处趴着一个人(红圈处)。



    5月15日上午,在即墨蓝鳌路水上公园附近上演了惊险一幕:一名女子驾轿车顶着一名男青年沿着蓝鳌路往西疾驶,后面俩男子撒腿就追却望尘莫及,随后一辆越野车也追向该轿车。据介绍,这名男青年是因为制止该女子在施工地段停车而被顶的。该轿车最终被越野车拦下,救下被顶在车上的同事后,越野车司机一气之下将轿车的风挡玻璃砸碎了 。闻讯赶来的110民警将双方带走。被顶男青年被送往医院,目前依旧神志不清。

惊人 轿车顶人疯狂行驶

    “在即墨蓝鳌路水上公园附近,一个女的驾车将我的同事顶在车盖上,疯狂地跑掉了。”15日11时许,即墨市民宋先生告诉记者,他的一名男同事被一个女司机驾车顶着跑了一公里多远才被拦下。因为过度惊吓,他的同事暂时不会说话了,已经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记者赶到被拦下的地方时,发现只有一辆轿车停在马山新城小区东门附近,轿车前风挡玻璃和几个车窗玻璃都已经破碎,车身旁边散落着一些玻璃碎片。“110民警已将女司机带走了。”现场一名正在树荫下乘凉的男士告诉记者,当时场面挺惊人的,一个男青年趴在轿车前车盖上,一辆越野车将正在跑着的轿车硬生生地“别”了下来。

讲述 制止在施工处停车被顶

    “被顶的男青年叫田磊,他当时正在制止那名女司机将车停在路边施工地段,没想到女司机突然发动了车。”该施工工地负责人马先生告诉记者,15日11时许,田磊等人发现有人将车停在施工地段。田磊便上前提醒司机驾车驶离此处,以免轧坏刚铺设的地面,轿车里的女司机没有说话就关紧车门,发动车并撞向站在车前的田磊。

    “被撞到腿部的田磊顺势趴在轿车前盖上,女司机没有停车,顶着他沿着蓝鳌路往西疾驶。和田磊在一起的两名男同事撒腿就追,可惜没赶上。”马先生说,自己当时正在马路对面聊天,一转头就看到了这一幕。“我立即发动越野车追了上去。”马先生说,他担心田磊随时可能掉下来。

气愤 拦下轿车后砸碎车玻璃

    “我当时很担心田磊的安全,追赶的时候时速都达到了120公里。”马先生说,看到那辆轿车开得飞快,自己更加担心趴在车盖上的同事安危。追赶中,女司机不时走“S”形路线,摇晃着行驶,企图将车上的人甩下来。

    当轿车行驶到即墨市看守所东侧信号灯时,马先生驾车赶上,别了三下没别住。

    “谁知女司机又掉转了车头,加速折返往东行驶,后来又转到华山一路疾驶。”马先生说,当轿车行驶到马山新城东侧大门附近时,自己驾车将其拦下。

    “我们站在轿车前拦着不让走,可是轿车司机还在继续慢行,企图逃窜。”马先生说,气愤之下自己和另一名同事拿着铁锨和木棍,敲碎了轿车前风挡和车窗玻璃,也是为了制止女司机逃逸。

驾车顶着人跑被摄像头拍下

    “女司机顶着人跑的镜头,已被一家沿街单位拍了下来。”15日下午5时,记者在事发处附近一家单位的监控室里看到了监控录像。画面显示在15日11时3分36秒时,一辆轿车车前盖上顶着一个男子正在行驶,轿车车速较快;在11时3分43秒时,画面上显示一名男青年正在徒步追赶轿车;在11时3分55秒时,另一名男子也在撒腿追赶。“不过,跑出几百米后,他们跟轿车的距离越拉越远。”马先生说,自己驾车追赶时,将其中一个同事陈某叫上了车。

■目击者

感觉好像是在拍电视剧

    “从田磊一开始被顶在车上跑的地方算起,他们足足跑了一公里多远。”马先生告诉记者,这短短一公里的路程把他和追赶的同事吓得不轻,时刻都在担心着田磊的安全。

    “当时我正在摆摊,听到有人喊后,看到一个小伙子正被一辆银白色轿车顶在车盖上,当时轿车跑得速度还挺快的!”目睹此险情的迟女士告诉记者,她当时感觉好像是在拍电视剧。

    另一位目击者也告诉记者,他当时的第一反应是这是剧组在拍警匪片。

■最新进展

被顶男青年须转院治疗

    记者在即墨市中医院看到,田磊正躺在推车上。“能不能听到我说话?”马先生大声喊道,但躺着的男青年好像没听到 ,躺在那里一动不动。据介绍,砸车的陈某被派出所传唤作了笔录,同时女司机也到派出所作了笔录。“15日下午,田磊仍然神志不清,准备明天转院到青岛市区接受治疗。”马先生告诉记者。 文/图 本报记者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轿车 狂奔 驾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