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微博微观点

2011-05-20 14:3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观点重现】【 蚂蚁群飞 专家:是因为环境改善】近日,青岛一些小区出现上千只长着翅膀的蚂蚁,墙角、窗台都密密麻麻。居民怀疑这些飞蚂蚁是白蚁,但青岛市白蚁防治中心的专家解释,这些飞蚂蚁在交配后翅膀就会脱落,不是白蚁。之所以成群出现,是因为生态环境改善,蚂蚁数量增加后分巢,重新形成群落,居民无需担忧。

    @唐女:这么恶劣的环境还被说成是环境改善?自从孩子上学,就搬离了原小区,否则也会亲临蚂蚁阵感受难得的生态环境了。

    @ 坤如玛丽:这……是生态环境改善还是生态环境改变?

    @oU 白袍公主Uo:这种蚂蚁最恶心了,希望有关部门管一管,我姐姐家里也有很多蚂蚁,估计都是顺着楼梯爬上来的。

    【观点重现】【在青岛,你幸福吗?】近日青岛将在七区五市启动包括居民收入、医疗卫生水平、城镇建设、环境整治 、房地产业和住房保障、公共服务和社会保障等考核,据介绍,本次考核经自查后,将接受考核小组的抽查,6月份居民幸福指数将出炉,并进行排序。考核之前我们先自查一下吧:在青岛,你幸福吗?

    @暖暖_Rainy:我在青岛近3年,平平淡淡生活,没觉得多么幸福。一个没毕业的小毛孩面临的压力很大:毕业、生存、工作、房子、结婚、生子……总之现在幸福指数很低。

    @ 希昔V:生长在青岛,美于海蓝砖红柳绿,乐于子民谐和团结,喜于海湾桥隧将通车。

    @青未了:小时候在老家,青岛就如同心中的梦一样,令人向往。毕业后,我舍弃省内两所知名中学来到青岛。生活6年后我发现,作为一个外来人,生活的压力很大…… 黄琳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微博 微观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