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微博微段子

2011-05-20 14:3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 木石瞳:【中国式家长】 5岁:孩子,我给你报了少年宫。7岁:孩子,我给你报了奥数班。15岁:孩子,我给你报了重点中学。18岁:孩子,我给你报了高考突击班。23岁:孩子,我给你报了公务员。32岁:孩子,我给你报了《非诚勿扰》。

    @ 指尖的花瓣:猫和猪是好朋友。一天猫掉进洞里,猪拿来绳子,猫叫猪把绳子扔下来 ,结果它整捆扔了下去,猫很郁闷地说:“这样扔下来 ,怎么拉我上去?”猪问:“ 那要怎么做?”猫说:“你应该拉住一头绳子啊!”结果猪就跳下去拿了另一头绳子,说:“现在可以了!”猫哭了。黄琳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微博 微段子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