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最后一天青岛迎好天气 市区气温28℃左右

2011-06-09 00:05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城市信报6月8日讯 6月8日6时至16时,青岛部分地区降小到中雨,虽然时间不长降水不多但强度比较大,降水于8日夜间全部结束。据市水文局统计,全市平均降水量0.7毫米。

    “9日白天,天空状况将转好,全市多云间晴,风力3到4级。同时,气温将有明显回升,全市气温28℃~32℃,市区气温28℃左右。”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凌艺介绍,高考的最后一天,考生迎来了好天气。截至目前,本市2011年共降水97.5毫米,比去年同期降水量少94.3毫米,比历年同期降水量少39.2毫米。(记者 纪国亮  田歌颖)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高考 天气 气温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