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博客:独闯柬埔寨之金色河边

2011-07-15 17:3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当湄公河蜿蜒流向中南半岛的最南端时,它和当地的洞里萨河、巴塞河和前江呈“K”字形交汇,当地人把这里形象地称作“四臂弯”。

    黄昏时分,夕阳的余辉洒在“四臂弯”畔,为河边涂抹上灿灿的金色,为悠悠的云朵镶嵌上灿灿的金边;夕阳的余辉,也洒在河边每一个柬埔寨人的脸庞,从他们的笑容里,你能看到他们对和平新生活的乐观满足,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向往……(以上内容节选自“王国亮的青岛空间”的半岛博客,更多精彩内容欢迎登录http://blog.bandao.cn)王佳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半岛博客 柬埔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