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微博微段子

2011-07-29 17:1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快乐蔓延:6岁的儿子在书房里蹦来蹦去的,搅得在一旁看书的爸爸皱起了眉头。妈妈过来拉住儿子说:“到外面玩去,爸爸在这里看书呢!”儿子侧过头,看看妈妈说:“爸爸在这里看书又不影响我玩!”

    @ 小小玲玲:早晨公车上,一个人从包里掏手机看时间,然后说了句“我晕”,我还以为他时间来不及了,再仔细一看,他手里拿着一个电视遥控器。

    @张雅涵:老师为了向学生证明吸烟的害处,特意把从香烟中提取的尼古丁放在虫子身上,不一会儿虫子就死了。老师接着问大家:“你们看,这个实验说明了什么?”同学们异口同声地回答:“抽烟不会长虫子”。黄琳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微博 微段子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